楚辞

夜风凉,枕上霜,好梦成双.
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所以你能喜欢我,真是最好不过了。
其实是个搞笑选手,慎粉。

说你美丽太过浅薄,聪颖又太过敷衍,迷人又太过轻佻。
想来想去,还是你真可爱。

良宵易逝,白昼苦短。

厄尓斯的山(原创)Ⅰ

我喜欢这个设定!


莫道君:

“山上开满了蓝色的花。”


我不得不这么说,即使看到的只是一片废墟。


在这个时代,每个人的脑子里都被植入了芯片。但是不巧的,在上次的事件中,我的芯片失效了。它无法将影像完美的投射在我的眼前,导致我眼前的景物十分模糊,并且不时的显露出它残破的另一面。


我们的城市早已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成为了废墟,这是我这些天来调查的结果。同时,在我查阅的大量资料中发现,芯片失效的人,都人间蒸发了。甚至家属都不记得他们,只留下蛛丝马迹证明着他们的存在。


起初,我还十分慌张。眼前的任何一处景物都不再是曾经的样子了。就连熟悉的办公楼,都只是帷布搭建起来的简易帐篷。后来,我就在网路上得知了刚才提到的消息。我小心翼翼,不愿让别人发现自己的任何意思异常,可事与愿违,网路上大量查阅资料的消息,引起了有关部门对我的关注。


我被带进医院了。


医生是位有着淡金色卷发的先生,举止言谈中显露出他上层的社会地位。我惊讶的发现,芯片的错乱在这里不复存在,墙壁看起来干净整洁,窗台上的花瓶里还插着一支淡蓝色的小花。


医生坐在书桌前,他停下手中的工作,抬起头来了。


他让我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查理斯曼德…,先生。”我迟疑了片刻,还是把名字告诉了他。


这份迟疑并不是在担忧要不要说出自己的名字,而是我认为即使我不说,他依旧有办法弄到我的一切资料。


医生笑了。“这真是个好名字。”他停顿了一下,是在观察我的表情。“我叫潘德森,是你的主治医师。”


今天的诊疗到这儿就结束了,我十分惊讶。潘德森先生仿佛满足于我惊讶的表情,嘴角始终挂着淡淡的笑容。


这里真是到处都令我感到不适。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