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

夜风凉,枕上霜,好梦成双.
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所以你能喜欢我,真是最好不过了。
其实是个搞笑选手,慎粉。

说你美丽太过浅薄,聪颖又太过敷衍,迷人又太过轻佻。
想来想去,还是你真可爱。

良宵易逝,白昼苦短。

只是记个梗

原型来自我亲爱的老师和他的教授,真事儿,真真的


魏琛夏休期难得回蓝雨看一看,走的时候黄少天去火车站送他。送走魏老大以后我们的黄少本来打算打个车回蓝雨俱乐部,结果一摸口袋——只剩下两元钱。连手机也没带。

于是我们的宅男剑圣就这么站在了原地——茫然了。

至于蓝雨俱乐部里,小卢看黄少这么久没回来就跑去找人,结果——把自己丢了。


卢瀚文和黄少天消失一个小时以后,喻队终于发觉不对,打算去找人,郑轩自告奋勇表示让我去吧。

喻队微笑:"郑轩,你知道去火车站坐几路车么?"

"......"郑轩表示他压力山大,".........队长还是你去吧。"


然后喻队成功的接到了蓝雨的剑圣和未来。

"诶队长你终于来啦我和你说身上没钱就是不行啊连车都打不了根本没有办法回俱乐部啊这里什么地方啊魏老大怎么挑了这么一个地方太偏僻了,我发现没有带手机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还好队长你来了郑轩他们也真是居然让小卢来一个小孩子出门太危险了......"黄少一见喻文州,简直如图垂死病中惊坐起。

"少天。"喻队一如既往的苏,"我去打车,和小卢呆在这里,哪也别去,知道了么?"

就这样,这一家三口(?)安全的,回到了蓝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