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

夜风凉,枕上霜,好梦成双.
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所以你能喜欢我,真是最好不过了。
其实是个搞笑选手,慎粉。

说你美丽太过浅薄,聪颖又太过敷衍,迷人又太过轻佻。
想来想去,还是你真可爱。

良宵易逝,白昼苦短。

     昨天晚上梦到前几年去爬秦岭。
     山脊上的道路堪堪能容两人通过,盛夏时分,高处却冷的令人打寒颤,脚下生着青黄相接的草,软绵绵蔫叽叽的,盖不住白色的山石。
     当天晚上我们住在秦岭上的居住点,十个人一间的大通铺,我和另一个女孩挤在一起,她比我小很多,睡觉的时候蜷成一团,乖乖巧巧的。
     我见过云海,见过大漠,见过水天一色,见过百龄老松,见过竹林蔽日也见过亘古冰山,偏偏只有秦岭的景象入梦了。
     凌晨五点,空气寒的像冰,云雾从山脊的一侧越向另一侧,天光乍破,我把草木、山林、云海全部踩在脚下。
     而太阳升起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