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辞

夜风凉,枕上霜,好梦成双.
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所以你能喜欢我,真是最好不过了。
其实是个搞笑选手,慎粉。

说你美丽太过浅薄,聪颖又太过敷衍,迷人又太过轻佻。
想来想去,还是你真可爱。

良宵易逝,白昼苦短。

乡村爱情故事3

https://meetmeetmeet.lofter.com/post/1d561bbc_7c7d018

↑上一位

     把人追回来的雄心壮志是立下了,然而,怎么追,这还是个问题。

     敖烈对着镜子瞅自己,就一个字,帅。凭着这么帅的一张脸就足矣,何况自己不仅帅还有钱,还对美丽情深意重。

     总得送点什么聊表心意,对美丽展露自己的一颗拳拳之心,不过送啥好呢?

     俗话说:“没有姑娘不爱花儿。”不如就送999朵玫瑰,拿家里的超豪华镀金拖拉机拉给美丽,然后深情款款地对美丽说如果你愿意从今往后你就是这花丛中的仙女我生命中的主宰,这般拉风这般浪漫,哪个女孩儿不嫁……哪个女……孩儿?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敖烈深思,猛然间如垂死病中惊坐起一拍大腿:“我XX的想啥呢!美蛾子可是纯爷们!”

     在这方面纯朴的跟张白纸一样的敖烈决定找援军。 他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大哥,然后很快的抹杀了这个选项,对,是抹杀。开玩笑他大哥和美丽就不是一个画风,让他大哥在自己的求爱之路上添砖加瓦他还不如直接为爱而死。

      那么就只剩一个选项了:二哥。

      二哥不错,起码他的建议有参考价值,不过要是告诉了二哥,那就意味着——

      十里八方的乡亲们,就都知道了。

      敖烈在经过一番深思熟虑长吁短叹痛心疾首痛定思痛(?)以后,抱着一种: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为了爱我无所不能的心情,去找了他二哥。

     二哥有风险,咨询需谨慎啊,少年。

     于是敖烈把前因后果详详细细给他二哥说了一遍,摆出一副虚心求教的面孔来。看着弟弟一副二哥我的终身大事就压在你身上了的表情,二哥拿花手帕一捂嘴,眼睛都眯了起来,露出个狐狸般的笑:

     “这还不好说?你就拼命的支持他,护着他,对他好,把自己想象成他的一条狗,谁敢欺负他,你就跳出去咬那人个血流如注。这样你那美蛾子知道了你对他好,日久生情情意渐浓两情相悦从此就能朝朝暮暮在一起,还有那傻羊的什么事儿?”

      不愧是二哥,服!敖烈的眼睛亮的跟个3000W的灯泡一样都快能放出激光扫射了,他感觉二哥为他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迎娶美丽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艾玛光是想想心里的小激动就压抑不住呢。

      “知道了怎么做就别磨蹭。”二哥磕起了瓜子,“当务之急是刷好感度,时间就是生命,你还不快去?”

     敖烈立刻从椅子上一跃而起,跃出了鲤鱼打挺一代宗师的风范,往门外没跑两步又跑回来扒着门框,心有余忧的多问了一句:“你确定这招管用?我书读的少你莫要骗我。”

     二哥朝他脑袋上扔了粒瓜子儿,鼻子里哼出个不屑的气音来:“我驴你做什么?这是凭我多年的经验总结出来的,你爱信不信。”

      有了这句话敖烈放心的就去了。

      留下二哥一个人喝了口茶润润嗓子,想:是啊,多年的经验

      ——玩儿养成游戏的经验。

      对此依旧茫然无知的敖烈正兴冲冲地在他的爱之路上奔波。

      所以说,二哥有风险咨询需谨慎啊骚连郎,里还太年轻。

评论(1)

热度(25)